国家核安保技术中心组织国际原子能机构“保持和加强努力”国际核安保大会中国国家展览


       2020年210日至14日,国际原子能机构“保持和加强努力”国际核安保大会在维也纳召开,大会分为部长会议、高层论坛和技术专家研讨。会议共举办300余个技术报告,同时举办了30场边会和35个技术展览。各成员国在大会期间并行举办了多场边会和小型展览活动,配合宣传本国在核安保领域的发展理念和取得的成就。

       受国家原子能机构委托,国家核安保技术中心在大会期间组织了题为“加强核安保,中国与你同行”的展览活动。展览以设备、展板和宣传片等多种形式结合中国近年核电发展成就,全面宣传了中国政府的核安保发展理念,介绍了中国在加强核设施、边境口岸和大型公共活动核安保领域开展的良好实践以及中国利用核安保示范中心在国际交流与合作和核安保从业人员培训方面做出的贡献和取得的成绩。同方威视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欣横纵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金瑞致达(北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国内展商一同参加了展览。


国家原子能机构主任张克俭出席大会并视察中国国家展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