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28日下午,应中核集团邀请,刘永德主任带领中心的技术团队赴同方股份进行调研与技术交流,我中心杨志民副主任、陈光副主任、武朝辉总工、韩叶良副处长以及核材料处、核安保处、技术研发处、培训认证处的同志参加了调研与技术交流活动。

       中核集团总经济师兼同方股份董事长黄敏刚、中核集团综合部副主任兼保密办主任李华平、中核集团战略与管理咨询委员会委员王黎明、同方股份副董事长兼总裁周立业、同方股份副总裁兼创新研究院院长燕宪文,以及同方威视高级副总裁李元景、副总裁彭华、副总裁孙尚民等人参加了交流活动。

参观同方股份技术展厅


开展技术交流


       技术交流会上,同方股份介绍了其产业及科技创新体系,同方威视介绍了其产业发展概况及其安防一体化解决方案等内容。中核集团黄敏刚、李华平、王黎明,以及同方股份的周立业等同志分别发言。中心刘主任介绍了核安保的发展形势及其重要性,以及中心在核安保领域所做的工作,杨志民副主任、陈光副主任、武朝辉总工、韩叶良副处长分别发言,双方就下一步合作方向进行了广泛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