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办公楼等14项(中美核安保示范中心) 水土保持设施通过竣工验收

  2018年1月26日,我中心承担建设的科研办公楼等14项(中美核安保示范中心)建设项目水土保持设施通过竣工验收。

  我中心组织监理单位、设计单位、施工单位、水土保持方案编制单位、水土保持监测单位和验收单位组成验收组。验收组严格按照《水利部关于加强事中事后监管规范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设施自主验收的通知》(水保﹝2017﹞365号)中关于“进一步扎实推进“放管服”改革,强化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事中事后监管,规范建设单位水土保持设施自主验收程序和标准”的要求,采用现场验收与会议验收相结合的方式,现场查看了批复项目水土保持设施完成情况、设施运行情况、植被长势情况等。在听取了水土保持各参建单位的专项汇报后,验收组认为,该项目按照北京市水务局批复的水土保持方案,较好的完成了各项水土保持措施,各项指标符合国家和北京市防治标准,达到了水土流失防治任务,同意该工程水土保持设施通过竣工验收并宣读验收鉴定书。